白石煨茶灰

隔年精茶如秋草,烧灰存性煨白石。

☞引渡迷津的继发脑洞,短小又可怕,嗯……

☞前方四十米大刀预警啊!别看了别看了快停下!!回头是岸啊!!!现在走还来得及!!!!

.
.
.
.
.
.

☞是你自己不走的啊,到时候伤了你的小心肝可不能向我老人家还手……

.
.
.
.
.
.

唉,年轻人。

怎么就不听劝。

行吧。

给你,都给你。

.
.
.
.
.
.

☞写到“你梦见谁就是谁想你了”的时候,我突然开了一个巨丧的脑洞——如果像白夜原备案剧本那样,大关查案中途不畏牺牲,小关和周巡合力缉凶,最终真相大白,沉冤得雪。

那么:

很多年后,关宏宇夜里失眠,不知怎么突然想起,自己真的再也没有梦见过关宏峰了。

这一辈子,万缘耗尽,真就再也没能梦见。

夜深忽梦少年事,
唯梦闲人不梦君。
与君世世为兄弟,
再结来生未了因。

☞第一季备案剧本如上(据说是第一部过审的预备案,这不没按那个来嘛大家先不要崩虽然我也很想崩……),昕昕传图给我的时候我直接砰了,PTSD直到如今。

评论(37)

热度(1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